close

這是我第一次成功體驗瘋體驗耶~~((笑

貼心的廠商一次就給了我兩包,(梅干-有籽)(梅肉-無籽)!!!啾感心那樣~

女生應該都不排斥蜜餞吧!!我喜歡那種酸酸甜甜的感覺!!但是每次去大賣場買酸梅

都會踩雷(((不是很酸!!!就是超級鹹那樣~~

當我看到它的標題「外銷日本台灣好梅~統一旗下健康飲食連鎖店

(聖德科斯)唯一採用的酸梅產品」

心裡想:外銷到日本耶~~~!!那一定很好吃!!

所以我這次要分享我的試吃文!!!

這是他們製作梅子的過程~~蜜餞很怕會亂加添加物~

但是梅香莊的梅子通過層層的檢驗,製作過程都合格!!!((((出國比賽~


有清楚的有效期限!!!但是押~~~如果要撕開,上面那一條也會被撕掉~~
希望廠商應該要把有效期限印在袋子底比較好吧~~((建議建議!!

貼心的夾鏈袋設計,吃不完可以先封起來(((我喜歡
也可以預防螞蟻押!!!潮濕~~

先來是吃 梅香莊--極品梅干(裡面有籽唷)
因為全產品無添加糖精、甜精、防腐劑及漂白劑,通過無農藥殘留檢驗!!
所以可以安心食用~~
試吃:梅干酸酸甜甜的,梅肉的部分比較少,第一口吃的時候,是鹹鹹的
之後才是酸味!!但是,對我來說,這款梅干比較鹹(((但是不會鹹的很誇張那樣))
~~想睡覺的時候可以提神押!!!這個吃久了會回甘!!這款拿來加在茶裡很適合耶!!

這包比較重!!!因為它有籽的關係~~容量大概裝到
一半在少一點點的位置~~~

先來吃 梅香莊--極品梅肉(裡面沒有籽唷)
這兩包比較的話,我比較喜歡這一包,不會太酸也不會太鹹,重點是吃起來
有越來越回甘的感覺!!!這包單單吃就好好吃嚕,會越吃越想吃耶~~~吃起來酸味不會
被甜味蓋過!!!而且含在嘴裡,充滿著梅子香氣,梅肉蠻扎實的!!

顏色的部分比梅干那款深!!!偏扁~但是一包的容量大概
有袋子的一半,內容相當實在~~這款梅肉我還蠻推薦的!!

因為我個人覺得極品梅干這款比較鹹一點點
所以我都拿來泡茶或加到檸檬汁裡!!!
甜味和酸味加上一點點鹹味,和檸檬綠好搭唷!!!

不然,直接泡在熱水裡,原本沒有味道的開水
變的酸酸甜甜的好好喝唷!!!!我把梅子泡了15-20分左右
熱水沒有變成奇怪的紅色唷!!!((((很天然耶~~

♥我覺得大家應該要多吃鹼性的食物,如檸檬、梅子等等~
口感可以讓我們提神,還可以改變現代人易疲倦的酸性體質OHH~

我第一次寫體驗瘋,好沒有頭緒唷~~~>"<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小小體驗分享唷~~
喜歡吃梅子或喜歡這篇的~~幫我推推推到爆炸吧~~

♥我來介紹有機會讓我體驗的「梅香莊」

是台灣唯一.專業製梅的「梅香莊」,位於蜜餞產地--彰化縣員林鎮,

任社長游俊傑師承古早製梅技術,加入現代化經營理念,專門外銷日本市場。

梅香莊以老一輩的技術經驗,加上新一代的行銷觀念,

訴求「用台灣好梅讓你生活美滿」,推出一系列以台灣好梅

為原料的休閒食品及清潔保養用品,不僅幫助台灣農民,更期望讓

消費者正視台灣好梅的價值及優點。

資訊:梅香莊企業有限公司

游欣曄 SANDY   0933-562-616 

sandy@plumvillage.com.tw

sandyyu1014@hotmail.com

大家有興趣的話!!!可以去看看唷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嚕 我是陳小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